酒庄介绍:巴伐酒庄 Bava

来源:时间:2021-07-27 18:35:09

巴伐酒庄

巴伐酒庄(Bava)位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  早在1600年,巴伐家族(Bava Family)就在阿斯蒂(Asti)产区的科科纳托(Cocconato)开始种植葡萄,直至1911年,才在当地创建了巴伐酒庄,开始酿造葡萄酒。1975年,酒庄经过了一定规模的翻新和改建,新增设了先进的酿酒设备。现在,酒庄庄园占地达75公顷,位于蒙费拉托(Monferrato)和朗格(Langhe)之间,共有20公顷的树林和55公顷的葡萄园。“聆听大自然,并追随着它的脚步”是酒庄的酿酒理念。  巴伐酒庄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阿斯蒂产区。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适宜的葡萄品种,主要种有内比奥罗(Nebbiolo)、巴贝拉(Barbera)、莫斯卡托(Moscato)、多姿桃(Dolcett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最大限度地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以出产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巴伐酒庄已有100年的酿酒历史,结合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品质卓越的天然葡萄酒。现已出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大致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和甜酒(Dessert Wine)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