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德诺尔酒庄 Weingut J.J.Adeneuer

来源:时间:2021-07-27 16:35:15

阿德诺尔酒庄

阿德诺尔酒庄(Weingut J.J Adenener)位于德国阿尔产区(Arh),该产区是德国最小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该酒庄的拥有者是阿德诺尔兄弟(Die Gebruder Adeneuer)。  阿尔产区大部分的葡萄园位于阿尔河谷中下游陡峭的斜坡上,这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地中海式的微气候,为葡萄的种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另外,阿尔河谷地区土壤以板岩为主,这种土壤非常有利于葡萄植株的种植,白天它们将日温储存在板岩内,晚上再释放出来,从而形成一个绝好的天然地暖,且阿尔河也对该产区气候的形成发挥着很好的平衡作用。  阿德诺尔酒庄拥有3个葡萄园,包括瓦铂茨海姆·盖卡默葡萄园(Walporzheimer Garkammer)、阿尔维勒·罗森塔尔葡萄园(Ahrweiler Rosenthal)以及索南伯格葡萄园(Neuenahrer Sonnenberg),这些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Spatburgunder)。  其中,瓦铂茨海姆(0.64公顷)和阿尔维勒(50公顷)葡萄园主要位于阿尔河陡峭的梯田上,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足够的光照和热量。索南伯格(26公顷)葡萄园则位于阿尔河的下游地区,地形较平坦,地理位置偏南,土壤以砂岩和黏土的混合体为主,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的黑皮诺葡萄酒果香浓郁,香气优雅。  目前,阿德诺尔酒庄生产的酒款主要包括干型红葡萄酒(Trockene Rotweine)、半干型红葡萄酒(Halbtrockene Rotweine)、白葡萄酒(Weißwein)、波特酒(Portweine)、烈酒(Spirituosen)以及利口酒(Likor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