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图安庄园 Chateau Tourteran

来源:时间:2021-07-27 08:35:06

图安庄园

图安庄园(Chateau Tourteran)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图安庄园早些年间已经被雷马士酒庄(Chateau Ramage La Batisse)收购。图安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Tourteran, Haut-Medoc, France)现在是雷马士酒庄的副牌酒。以下描述的是雷马士酒庄对图安庄园管理的基本情况。  专供生产图安庄园红葡萄酒的葡萄园位于波雅克(Pauillac)产区的圣•苏维尔(Saint Sauveur)。此前,这块葡萄园和雷马士酒庄的葡萄园分散在不同地区,而现在两个酒庄的所有葡萄园已经重新整合在一起了。  图安庄园的收获方式为部分人工采摘,部分机器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发酵罐中进行发酵,该过程约持续12至21天。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再进入橡木桶中熟成一段时间,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图安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Tourteran, Haut-Medoc, France)通常散发着黑樱桃、香料、黑醋栗和黑莓的芳香,酒体丰满,单宁柔和,口感润滑,是一款口感十分平衡的葡萄酒。此款葡萄酒比较适合与烤肉、烧烤家禽和牛肉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