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兰塔农酒庄 Orentan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6 18:35:03

奥兰塔农酒庄

奥兰塔农酒庄(Orentano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是一座坚持手工酿酒的家族经营式酒庄。

酒庄由庄主罗恩·波里添尼(Ron Buoncristiani)于2000年创立。罗恩在俄罗斯河谷的一片面积约为2.833公顷的山坡上建立了罗恩波里添尼葡萄园(R. Buoncristiani Vineyard),第一年研究这片葡萄园独特的微气候,然后第二年才决定在其中约2.428公顷的土地上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

罗恩波里添尼葡萄园所在的俄罗斯河谷产区正式成立于1983年,西邻索诺玛产区(Sonoma Coast AVA),东接骑士谷(Knights Valley),土壤类型丰富多样,至少有着30种不同类型的土壤。河堤沿岸的土壤主要由沙土和砾石构成,这为出产优质黑皮诺提供了条件。夏季时,葡萄园白昼气温在30-40℃间浮动,不过来自太平洋的雾气使得葡萄园能够免受灼灼烈日的伤害,有利于葡萄成熟时的酸度积累。酒庄精益求精,坚持手工采收葡萄和可持续耕种,出产高品质葡萄。为了使土壤更为肥沃,种植葡萄之前,酒庄会先在土地里种上豆类植物和野花,以自然的方式提高土壤养分。另外,酒庄还会保证葡萄园内适当日照和通风,并以土壤湿度为基础科学灌溉,增添葡萄独特的风味。

酒庄采用传统勃艮第方式手工酿造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时,葡萄经去梗和轻柔压榨后后,会置于敞口发酵罐中进行发酵,每日人工压帽两次以萃取单宁、色素以及风味物质。发酵后的成酒会置于100%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一年,其中新桶比例约为30%-40%,然后瓶陈2年后再进行发售。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突出,结构感强,呈深宝石或石榴红色,果味浓郁,酒体丰满,口感优雅,散发着黑樱桃、黑莓和甘草的香气,余味带有轻微的胡椒味。

酒庄主要出产黑皮诺红葡萄酒,目前已推出多个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荣获众多奖项,并得到了知名葡萄酒杂志的肯定和赞许。其中,2013年份和2014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分别以94分和90分的成绩摘得了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2009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得到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杂志90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