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百合谷酒庄 Lillydal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7 16:35:12

百合谷酒庄

百合谷酒庄(Lillydal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2011年荣获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 )四星半级酒庄评价。  百合谷酒庄由麦威廉(McWilliam)家族所有。该家族名代表着一段悠久的酿酒历史。它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家族酒庄,始建于1877年,已有13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家族拥有的葡萄园分布于新南威尔士的滨海沿岸、猎人谷、希托普斯产区,以及维多利亚州的雅拉谷,南澳的库纳瓦拉(Coonawarra)产区和西澳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总部坐落在格里菲斯(Griffith)的汉伍德(Hanwood),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和实验,不断创新是公司不变的宗旨。麦威廉的葡萄酒已经传承六代人,家族深厚的酿酒文化遗产以及六代人在酿酒行业内的积累,确保了百合谷葡萄酒的完美品质。目前,除了百合谷酒庄外,集团还拥有10多个酒庄和20多个品牌,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最受尊敬的家族葡萄酒公司之一。  百合谷酒庄所在的雅拉谷产区凭借当地凉爽的气候条件,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充足的水源成为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百合谷酒庄现有葡萄种植面积为250亩,培育的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hiraz)、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7种葡萄。此外,酒庄还拥有容纳40人就餐的BBQ餐厅。酒庄充分利用充足的葡萄资源形成不同风格的葡萄酒,至今仍坚守祖辈信仰,追求纯正品质。在酿造葡萄酒过程中使用橡木桶进行陈酿,出产的葡萄酒系列完整,很好地满足了各种口味和各级别市场的需求。时至今日,百合谷酒庄仍然是澳洲畅销品牌之一。  百合谷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包括霞多丽、西拉、赤霞珠、黑皮诺以及赤霞珠-梅洛混酿葡萄酒等。所产的西拉葡萄酒以其柔滑的口感获得很高的评价,还有黑皮诺和霞多丽也备受好评,不少葡萄酒荣获奖项,如赤霞珠梅洛 2000荣获2003年珀斯皇家葡萄酒展(2003 Perth Royal Wine Show)银奖;霞多丽 2005荣获2006年Dan Murphys葡萄酒展金奖;黑皮诺 2008荣获2010年悉尼皇家葡萄酒展(2010 Sydney Royal Wine Show)金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