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侯勒情人酒庄 Chateau Rol Valentin

来源:时间:2021-07-27 14:35:02

侯勒情人酒庄

侯勒情人酒庄(Chateau Rol Valentin)位于法国波尔多的圣埃美隆(Saint-Emilion)葡萄酒产区。  1994年6月份,前足球运动员埃里克·普利赛特(Eric Prissette)在圣埃美隆的中心地带买下了一座周围环绕着葡萄园的美丽房子。他将那些葡萄园重新命名为侯勒情人酒庄,并且在不久之后把葡萄园的面积扩大到了7.3公顷。2009年,尼古拉斯·罗宾(Nicolas Robin)和亚历山德拉·罗宾(Alexandra Robin)购买了该酒庄。经过几年的发展,侯勒情人酒庄如今已是圣埃美隆产区特级庄的代表酒庄。  侯勒情人酒庄是圣埃美隆地区过去10年里叱咤风云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生产一种新型的“车库酒”,其产量很小,颜色较深,浓郁强烈,有成熟的水果香以及浓重的橡木桶味道。酒庄的葡萄园主要种植90%的梅洛(Merlot)、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以及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酒庄的葡萄全部采用人工采摘,之后放入可控温的木质发酵桶内,在经过18个月的橡木桶陈年后(100%新木桶),才可进行装瓶。酿制早期,酒的颜色是不透明的,散发着熟透的黑醋栗果香,甘草香,以及野草的芬芳,果香浓郁,富含黑红果香并带有细腻柔滑的单宁质感。  侯勒情人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Barrel Sample Bordeaux-Style Red Blend 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