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山葡萄酒集团进入破产管理程序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08

Sacred Hill 位于霍克斯湾,在马尔堡也有葡萄园。该公司成立于 1999 年,在霍克斯湾经营葡萄园、酿酒厂、加工和分销业务。

今天发布的一份接管报告披露了细节。2019 年,该公司夸大了其持有的股票数量。

圣山集团决定重组和分离其马尔堡和霍克斯湾的业务,以期剥离霍克斯湾的业务以减少债务。但在有条件的协议下,出售它的尝试失败了。其他因素包括 2021 年份不佳、新西兰元和美元汇率高以及财务业绩不佳。这意味着 Sacred Hill Group 依靠其银行的支持来继续交易。

该公司的资产包括瓶装葡萄酒和散装葡萄酒、制造工厂和设备、家具、建筑改进、汽车、商标(各种葡萄酒品牌)和知识产权。

接管人 BDO 表示,他们正在通过正式的保密销售程序出售业务和资产。该公司的唯一董事和大股东是大卫梅森。

梅森告诉 RNZ 他无法发表评论,因为他受与接收方的协议约束,因此无法与媒体交谈。

位于马尔堡的 Nautilus Estate 的新西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克莱夫·琼斯说,他会记住该公司生产的各种葡萄酒。

“就我个人而言,我可能知道他们的霞多丽,但他们也从霍克斯湾生产了一些非常好的红葡萄酒。但我认为 [in] 可能是业务的商业方面,就像许多其他业务一样,他们看到了机会与来自马尔堡的长相思进行批量播放。”

琼斯说,看到葡萄酒行业的一个重要参与者没有取得成功是“令人失望的”。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从外面看,这是一个相当迷人的行业,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实际上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从事葡萄酒行业并酿造葡萄酒本身并不能保证成功。最终,它是一个以农业为基础的行业以农业为基础,它必须生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