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斯托克顿希思葡萄酒酒吧软木塞展示了新装修的场地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08

沃灵顿酒吧 Corks Out 最近经历了一次转型。

斯托克顿希思伦敦路酒吧的工作人员分享了他们新装修场地的照片,并表示正在制定更多改进计划。

“这太棒了。当我们在周日宣布时,我们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获得了 1000 多个赞。这很棒,”Corks Out 总经理 Paul Wardle 说。

“即使是现在,我们也让顾客进来并说'哦,你进行了翻新 - 这太棒了。'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了这种反应,真是太棒了。”

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和烈酒专家,该团队六年前在其受欢迎的商店旁边推出了他们的酒吧。

他们还经营一家在线商店,客户可以在那里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各种高品质的葡萄酒和烈酒,并在 Harpers 商业奖中赢得了“年度在线零售商”称号。

斯托克顿希思 (Stockton Heath) 的 Corks Out 已成为该地区必游之地,翻新工程为新老游客提供了更多空间。

“我们在村子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只是想把它[场地]向前推进,让它更宽敞,”保罗沃德尔说。

“这太棒了。这是一个工作的好地方。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常客和当地人已经进来多年了。他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多年来的变化。

“每个人都喜欢在这里工作。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为我们的工作地点感到自豪。”

他们的菜单包括各种葡萄酒、香槟和专业杜松子酒,以及定制的鸡尾酒和长短饮。

Corks Out 的团队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满意度,包括提供有关他们所服务的葡萄酒和烈酒的专业知识。

他们还提供品尝菜单和他们的 Corks Out Flight 体验,由 Corks Out 专家为六人一组提供六种最好的饮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