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国风葡萄酒 Guofeng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6 08:35:06

国风葡萄酒

国风葡萄酒(Guofeng Wine)的全称是甘肃九粮国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它是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投资8,000多万元,设计生产能力为1万吨/年,是集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和市场销售三位一体的企业。  公司依托滨河集团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品牌优势,充分把握河西地区的自然条件优势,全力打造滨河国风葡萄酒品牌。国风葡萄酒所采用的原料是来自于具有中国的“波尔多”(Bordeaux)之称的古丝绸之路——北纬38度金张掖地区的板桥庄园。这里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赋予了国风葡萄酒的原料与众不同的品质,也使得国风葡萄酒具有了非同一般的品质。神奇的北纬38度黄金线,成就了国际著名的酿酒葡萄种植区: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与中国的金张掖。张掖板桥庄园,无论是土壤还是气候条件,都完全适合葡萄的生长。该地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属风沙土壤,质地轻,通气性好,酸碱度适中,无病虫害,是我国定植酿酒葡萄的最佳生态区之一。这些都为国风葡萄酒的酿造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  甘肃滨河集团“金张掖”万亩优质葡萄基地位于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乡和甘州区平原堡镇,基地于2000年建成,总投资2,000万元,年产值4,000万元。基地整体规划为:葡萄种植示范园5,000亩,优质葡萄育苗基地500亩,辐射农户种植20,000亩。主要品种有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yrah)、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正常生产年份亩产葡萄1,000多公斤。  为保证葡萄酒的国际口味和卫生标准,并赋予葡萄酒丰富的内涵,公司全套引进法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法国酿酒工艺,其生产工艺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国风葡萄酒通常会在法国进口的上等全新的橡木桶中陈酿18-24个月,从而获取香草、可可、咖啡等怡人的香气。  公司还特别聘请法国的高级酿酒师为国风葡萄酒的酿制顾问并指导生产,从而保证葡萄酒具有法国“波尔多”的正统性,这在国内同行业中也是别具一格的。在原料质量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先进的酿造工艺成为优质葡萄酒的生产保证。国风的生产及酿造工艺,毫不逊色于其他葡萄酒品牌。世界流行的解百纳(Cabernet)风格,经典品味,纯正享受。干白、冰白,优雅细腻,流金溢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