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饮用湾区最小的独立葡萄酒的新方法正在获得动力

来源:时间:2021-07-15 16:45:09

典型的纳帕或索诺玛品酒之旅包括从一个酒厂跳到另一个酒厂。然而,现在,由于由 3 到 25 个独立品牌共享的新集体空间激增,在一个品酒室内体验多个酿酒厂变得越来越容易。

这些集体品酒室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Outland、Rebel Vintners、Vintners Collective 和其他一些已经在纳帕存在了几年。但在过去的一年里,至少有五家新开业,这反映了品酒室对小酒厂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对于葡萄酒商来说,这些合作安排使得在葡萄酒之乡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上开设品酒室的成本明显降低。

对于顾客来说,这是一种在靠近纳帕市中心、希尔兹堡和塞瓦斯托波尔的时尚现代客房中品尝独立加州葡萄酒的新方式——无需预订,氛围更休闲,更适合当地人而不是游客。其中一个新实体,名为 Bacchus Landing 的 3 英亩物业将于周五开业,它甚至通过提供手工食品市场、药草园和地掷球场来瞄准有孩子的家庭。

“葡萄酒有时会变得不那么平易近人,”Bacchus 的联合创始人兼圣罗莎酒厂 Aldina Vineyards 的所有者莫妮卡·洛佩兹 (Monica Lopez) 说。“我们想创造所有这些不同的区域,让每个人都感到舒适。”

集体人数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是商业决策。过去,小型葡萄酒品牌可以依靠向餐厅和葡萄酒商店销售产品,但如今,葡萄酒商表示,有一个接待游客的地方至关重要。根据硅谷银行 5 月发布的一项调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额现在占加州酒厂平均销售额的 72%。最重要的是,直销是酿酒厂销售葡萄酒最有利可图的方式,因为他们不必将利润分给分销商、餐厅或零售商。

然而,经营品酒室所需的管理费用,例如租金和员工,对于小型生产商来说可能不值得。

Stephanie Mesher 共同拥有一个葡萄酒品牌 Essere,该品牌每年只生产 500 箱葡萄酒,“从未真正考虑过开设我们自己的品酒室,”她说。成为集体的一部分改变了这一点。与其他五家纳帕小型酒庄一起,她成为了 Mia Carta 的合伙人,这是一家装饰时尚的品酒室,于 6 月在纳帕市中心第一街的黄金地段开业。

纳帕市的 3D 地图横跨一整面墙(“我们的 Instagram 分享时刻”,合伙人金博格纳说),游客可以品尝来自六家生产商(Essere、Art House、Ilsley、Rarecat、 Redmon 和 Sciandri Family),从 30 美元的长相思到 225 美元的赤霞珠。

“当我们在有风景和洞穴的山上与酿酒厂竞争时,这样的空间确实有助于我们相互支持,”维希品酒体验经理 Elana Hill 说,维希品酒体验是位于纳帕市中心附近的三个酿酒厂的集体。她的家族酒庄 Prime Solum 是三个合作伙伴之一。

其他酒商只是想在纳帕或希尔兹堡这样的市区因为人流量大,而合作则更合理。.

多年来,酿酒师杰森霍尔曼一直试图让顾客来他的霍尔曼酒窖品尝,该酒窖位于纳帕南部地区的一个工业园区。他说:“看到有这么多人从我们身边经过,甚至都没有考虑进去品尝,这令人沮丧。”2018 年,他与酿酒师 Kevin Cadle(Cadle Family Wines)和 Tim Keith(Leaf & Vine)共同创立了 Rebel Vintners。现在,在纳帕市中心的一个位置,这三个葡萄酒商说他们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他们所有的业务。

“能够在纳帕市中心的群众面前出现对我们所有品牌来说都是巨大的,”霍尔曼说。

并非所有的 Wine Country 品酒室集体都是一样的。在 Mia Carta、Rebel Vintners 和 Napa's Outland 等地方,游客可以同时体验来自所有酒厂的装瓶。这些品酒室强调他们产品的多样性,面向想要尝试由特殊酿酒师酿造的许多不同口味的葡萄酒的客户。在外域,航班可能会从塞拉山麓的 Forlorn Hope 的 Picpoul 开始,这是一种粘稠的白葡萄酒,然后是来自 Poe 的索诺玛县黑比诺,然后是来自法雷拉在纳帕的庄园的咸味西拉。

其他集体利用共享的房地产,但保持独特的品牌。在维希,三个酒庄——Prime Solum、Jean Edwards Cellars 和 Bougetz Cellars——都有自己的品酒室。维希从一个传统的品酒室演变而来,只属于 Prime Solum;它增加了合作伙伴以更好地利用空间。他们是志同道合的企业:都有相似的价格点,瓶子从 30 美元中间到 150 美元。

与此同时,Bacchus Landing 设计了一个混合模型。组成这个集体的八家酿酒厂中有四家拥有自己的品酒室,而其余的则共享五分之一。“这与企业生存无关,更多的是为较小的酿酒厂提供一个面向消费者的位置,”洛佩兹说,她与她的兄弟弗朗西斯科共同创立了 Bacchus。

许多集体品酒空间也不仅仅提供葡萄酒,例如 Bacchus 及其三明治和熟食盘食品市场。洛佩兹兄弟姐妹希望在未来引进食品卡车。Vichy 也拥有商业食品许可证,希尔兹堡的另一个新集体——Leo Steen 和 Rootdown 酒庄的合资企业The Drink——在门外停了一辆老式浓缩咖啡车。

“我们并不是希望人们一次参观完所有三个品酒室,”维希让·爱德华兹酒窖的共同所有人凯伦·特罗伊西 (Karen Troisi) 说。“但如果他们和我们一起品尝,他们可以在之后前往 Prime Solum 吃点东西。”

有证据表明,这种集体品酒室模式可能会增长。一个典型的例子是 Region,它去年夏天在塞瓦斯托波尔的巴洛综合大楼开业。它代表 25 家索诺玛县酒厂,每个酒厂都支付会费和佣金。它的主要区别点是一个巨大的自助式酒墙,配有机器,可以分配 1 盎司、2.5 盎司或 5 盎司的 50 种不同的葡萄酒。顾客拿到一张卡,在他们想品尝的机器上刷卡,然后在离开前结账。

在任何时候,供应的葡萄酒都可能从 Orsa 的黑比诺桃红(每瓶 22 美元)到 Immortal Estate 的 Impassable Mountain Cabernet Sauvignon(每瓶 3​​00 美元)不等。每家酒厂都与地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协议。联合创始人 Kerry Thedorf 表示,到今年年底,预计将有四人离开,并将有四位新人加入。

自助服务模式在啤酒厂很常见,但在以葡萄酒为中心的环境中很少见。“这是成人软酸奶机,”Thedorf 说。

Region 的生意看起来不错——事实上,太好了,以至于 Thedorf 和 Eide 计划在路上采用这个概念。他们计划于 2 月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开设第二家分店,以来自帕索罗布尔斯、埃德娜谷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其他葡萄酒产区的酿酒厂为特色。除此之外还会有进一步的扩展吗?“有可能,”西多夫说。“它必须在一个葡萄酒产区。这不仅仅是一个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打开的连锁店。”

维希的希尔怀疑这一趋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吸引客户。“这个模型有无限的潜力,”她说。“它允许酿造少量葡萄酒的人与客人建立联系,并且没有出售或回答公司人员的压力。”

更重要的是,在越来越多的酿酒厂转向仅限预约品酒模式的时候,这些集体往往会避开这种趋势。人们可以简单地出现,而不是制定品尝时间表。酿酒师希望,这可能会让当地人更容易制定临时计划。

“归根结底,是我们当地社区将为我们创造业务,”莫妮卡洛佩兹说。“即使在冬天,他们也会来这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