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拉歌酒庄 Lagarde

来源:时间:2021-07-16 08:35:02

拉歌酒庄

拉歌酒庄(Lagarde)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拉歌酒庄建立于1897年,至今仍保留着当年的古老建筑。酒庄为帕斯卡莫纳(Pescarmona)家族所有,他们对葡萄酒的热情和坚持使酒庄成为智利高端葡萄酒的代表。如今,经营酒庄的是多个大家族联合成立的公司,不过帕斯卡莫纳家族仍然处于领导地位,并保持酒庄的酿酒传统。  门多萨产区是阿根廷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的“雨影区”,那里气候干燥,气温较高,灌溉条件优越,正好弥补了阿根廷国土干旱、贫瘠的缺陷,为门多萨葡萄酒的生产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地理环境。拉歌酒庄的葡萄园就位于该产区。园中的土壤是多沙石的冲积粘土,较为贫瘠,可以抑制葡萄树的长势,提高果实的品质。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丹魄(Tempranillo)、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特浓情(Torrontes)和维欧尼(Viognier)等。这些葡萄树有的树龄已经超过100年了。  拉歌酒庄坚持古老的酿酒传统,以酿造顶级葡萄酒为己任,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Henry Syrah、Altas Cumbres Torrontes、Altas Cumbres Viognier、Altas Cumbres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