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卢利酒庄 Luli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5 20:35:43

卢利酒庄

卢利酒庄(Luli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的圣卢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产区。

卢利酒庄由萨拉·弗洛伊德(Sara Floyd)和皮索尼家族(Pisoni Family)合作成立。萨拉是一位侍酒大师,她长期驻足于葡萄酒行业和餐饮业。皮索尼家族则拥有并经营着当地知名的皮索尼酒庄(Pisoni Estate)和露西亚酒庄(Lucia Vineyards)。双方希望创建一个全新的且酒款价格合理的葡萄酒品牌,于是合作创立了卢利酒庄。

卢利酒庄的葡萄采购自其长期合作伙伴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均位于圣卢西亚高地或附近地区,产量较低。圣卢西亚高地拥有晨雾和凉爽的海风,葡萄生长季节较长,这些自然条件的结合使得酿造出的葡萄酒风味集中、酸度爽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采摘自阿罗约塞科(Arroyo Seco)的一个单一葡萄园,这座葡萄园位于河床上,土壤类型为页岩,酿造出的葡萄酒活力十足。

卢利酒庄的葡萄全部由人工采摘、筛选。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采用整串压榨的方式酿造,不经过滤,在中性橡木桶或不锈钢桶中发酵、与酒泥接触,因而复杂度更高,风味更集中。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同样没有过滤这道程序,黑皮诺葡萄酒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均采用天然酵母发酵,在中性橡木桶中陈酿。西拉(Syrah)葡萄酒部分采用整串发酵的方式以提高葡萄酒的香气和质地,在约20%新的橡木桶中陈酿18个月左右。卢利酒庄的葡萄酒均在酒庄内装瓶。

卢利酒庄致力于酿造品质卓越、价格亲民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获得众多好评。其中,2008年份的卢利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uli Chardonnay)获得《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90分的评价,该款酒还被《美食与美酒》(Food and Wine) 评为“最佳霞多丽白葡萄酒(价格低于20美元)”。这款酒带有柑橘和桃子的香气,展现了圣卢西亚高地葡萄的浓郁,而不再强调橡木桶的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