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宁夏紫尚葡萄酒业 Purple Melod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8 18:35:12

宁夏紫尚葡萄酒业

宁夏紫尚葡萄酒业有限公司(Purple Melody Winery)坐落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四大产区之一的红寺堡,是一家集种植、酿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葡萄酒企业,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  紫尚葡萄酒业全套采用先进酿酒工艺和灌装设备,引进适宜当地土壤生长的优良葡萄树种,100%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标准进行种植和生产,现已形成8个系列50多个品种。公司聘请全球知名专家,在葡萄园管理、葡萄采摘、葡萄处理及发酵、贮存等环节精心操控,始终保证品质优质。100%挑选使用优质葡萄来酿酒是为了确保优质葡萄酿出上乘好酒,紫尚葡萄酒业聘请了两位国家级酿酒师和品酒师精心调配葡萄酒,全过程监控酿酒进程,让每个形态个性品种充分地展现了精品葡萄酒的特质。  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紫尚葡萄酒业引进国际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ior)、西拉子(Shiraz)等,建成了贺兰山东麓红寺堡产区的酿酒葡萄基地。基地始终坚持以精品为核心,带动规模种植的管理方案,按照国际名种葡萄种植栽培模式进行种植,按照AA级绿色食品葡萄园种植技术要求及操作规程进行管理,实现了基地精品化、种植规模化、品种优良化、中心辐射区域协作化科学管理模式。  紫尚葡萄酒业新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集葡萄栽培、酿造、研发、生产于一体精品酒厂,其总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完成200吨贮酒罐50个,50吨贮酒罐20个,40吨冷冻罐12个,30吨成品罐10个,贮酒能力达10,000吨。  宁夏紫尚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除紫尚、贝特兰品牌外,还拥有10个注册商标,主要产品为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甜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