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来自威廉克里斯葡萄园的葡萄酒干杯

来源:时间:2021-07-08 17:26:52

Steph 和 Rosie 举起一杯酒,在周三回馈这款酒!

William Chris Vineyards 的共同所有者和酿酒师 Chris Brundrett 推出了 Wanderer Series Relief Project II,其中包括与德克萨斯侍酒师和 Emmer & Rye 葡萄酒总监兼经理 Ali Schmidt 合作创造的有益于喂养德克萨斯的新葡萄酒。

Wanderer Series Relief Project II 混合红色含有 92% 的神索和 8% 来自德克萨斯高原的佳丽酿,多汁明亮,带有浓郁的草莓和樱桃味,质地柔滑。

这款酒的创造使命是支持和滋养有需要的德克萨斯家庭,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该项目的另一个显着方面是所涉及的行业合作伙伴再次慷慨解囊。没有负责葡萄酒分销的 Victory Wine Group 的支持,这个项目是不可能实现的;来自奥斯汀的设计商店 Canales & Co.,他创造了标签设计;和提供瓶子的柏林玻璃公司。

Wanderer Series Relief Project 于 2020 年 4 月启动,其使命是支持组成德州餐厅社区的辛勤工作的厨师、服务员、侍酒师和调酒师,该社区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严重影响。与侍酒大师克雷格柯林斯合作创造的混合红葡萄酒在网上和所有零售商处销售一空,使威廉克里斯葡萄园为南烟基金会筹集了超过 45,000 美元。

该酒现在可以在WCV 的网站上购买,也可以从德克萨斯州特定地点的以下零售商处购买:HEB、Spec's、Central Market、Kroger、Whole Foods Market 和德克萨斯州的几家独立酒类商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