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宝丽嘉酒庄 Chateau Bellegrave (Medoc)

来源:时间:2021-07-08 18:35:10

宝丽嘉酒庄

宝丽嘉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1932年,宝丽嘉酒庄被评为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名单中依然榜上有名。宝丽嘉酒庄拥有上百年历史,位于大名鼎鼎的拉图酒庄(Chateau Latour)与靓茨伯酒庄(Chateau Lynch Bages)之间。1889年,宝丽嘉酒庄在梅多克成立。从此,沙夫(Chauvin)家族四代成员一直悉心照料酒庄。1932年,宝丽嘉酒庄被评为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宝丽嘉酒庄位于波雅克(Pauillac)酒村南部,葡萄园面积为11公顷,为加龙河岩土土壤,平均产量5,000公升/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梅多克传统品种,采用手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会在水泥发酵罐中发酵3个星期至1个月不等。之后,葡萄酒会进入橡木桶熟成。装瓶过程是在酒庄内部进行的,装瓶后的葡萄酒会外销出去,或直接在酒庄内销售。宝丽嘉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Bellegrave, Medoc, France)是宝丽嘉酒庄出产的正牌葡萄酒,一般由60%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35%的梅洛(Merlot)和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调配而成。该款葡萄酒通常带有浓郁的水果香味,酒体中等,味道丰富,风格却又非常雅致,自始至终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清新芳香与橡木的香味。此外,此款葡萄酒还具有结构适中,单宁柔和的特性。该酒每年的平均产量虽然仅有6,000瓶,但价格并不昂贵,很值得葡萄酒爱好者们尝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