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确认因新法律暂停向俄罗斯供应香槟

来源:时间:2021-07-08 17:26:51

法国酒精饮料生产商酩悦轩尼诗 (Moet Hennessy) 的通讯主管安妮·凯瑟琳·格里马尔 (Anne Catherine Grimal) 向人造卫星证实,根据俄罗斯新法律,该公司暂停向俄罗斯运送香槟。

“Moet Hennessy Russia 就当地关于香槟瓶‘起泡酒’标签的立法变化向其合作伙伴发出警告。这些规定导致产品的交付暂时中止,以评估这项新法律的影响,”格里马尔说。

根据人造卫星看到的一封信件副本,Moet Hennessy 的俄罗斯经销商 Moet Hennessy Distribution Rus 通知其俄罗斯合作伙伴,它正在暂停一系列起泡酒的运输。根据这封信,起泡酒供应的终止是由于周五通过的联邦法律第 171 号“关于酒精饮料的监管”的修正案。该法律澄清了定义并引入了对葡萄酒产品的额外要求。特别是,该法律排除了“香槟”的概念,允许它仅用于与在俄罗斯生产的“俄罗斯香槟”相关的情况。

后来,彭博社援引该公司的一份声明报道称,酩悦轩尼诗已同意将标签从“香槟”改为“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