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想退出葡萄酒行业

来源:时间:2021-07-08 17:26:50

安吉丽娜·朱莉向法官请愿,让她离开受人欢迎的名人葡萄酒商社区。在2013,朱莉和当时的丈夫布拉德·皮特赴一起开发Miraval葡萄酒,通过努维尔,LLC。该酒以其种植地 Chateau Miraval 命名,该酒庄位于普罗旺斯,占地 1000 英亩。

同年晚些时候,Cut 报道称,这对夫妇的品牌使《葡萄酒观察家》成为年度评价最高的桃红葡萄酒。他们的 Jolie-Pitt & Perrin Côtes de Provence Rosé Miraval 葡萄酒自 2012 年起在全世界所有葡萄酒中排名第 84 位,是名单上桃红葡萄酒的最高排名。现在,朱莉希望摆脱对 Nouvel, LLC 的兴趣。TMZ据报道,朱莉提交了一份文件,要求法官解除禁止朱莉和皮特在离婚期间转移资产的命令。

这是离婚程序的标准部分,但据称安吉有一个买家正在为 Miraval 排队,她不想失去他们。

名人酒已成为具有特定 Q 分数的名人的另一个奇怪的收入来源——与 Cameo、香水和日本商业圈一起。George Clooney 和 Rande Gerber 的龙舌兰酒(2017 年卖给了 Diageo)是与 Miraval 一样备受推崇的名人品牌之一。但每个人都有酒或酒。Dwayne Johnson 有 Teremana 龙舌兰酒,The Vampire Diaries 中的 Salvatore 兄弟有一个共享的威士忌品牌,而 Kyle MacLachlan加入 TikTok的部分原因是为了提升他的 Pursued by Bear 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