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科柏谷酒庄 Corbett Canyon

来源:时间:2021-07-08 18:35:11

科柏谷酒庄

科柏谷酒庄(Corbett Canyon)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科柏谷酒庄所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原料,全部采用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园。酒庄酿酒师约翰•克拉克(John Clark)加入科柏谷酒庄的最初目标,是把该酒庄的葡萄酒介绍给全美国人民。那时,科柏谷酒庄还只是一个规模较小的酒庄,后来随着酒庄的不断发展,他们需要更多优质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于是,在克拉克的领导下,酒庄的发展延伸到了智利中部的葡萄酒产区,克拉克也把酿造葡萄酒的重任交给了约翰•威廉姆森(John Willumson)。威廉姆森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他把最新的葡萄酒酿造技术带到了加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教会当地的年轻酿酒师如何使用橡木桶来软化单宁,从而酿造出品质更好的葡萄酒。  威廉姆森极为推崇3升装的桶装葡萄酒,这种包装方式不但高效环保,而且在开封后保存的时间更长久,很适合日常饮用。科柏谷酒庄非常注重对环境的保护,除了3升装桶装酒以外,他们还采用了袋子加盒子的包装方式,这种包装方式相比玻璃酒瓶更加环保,可以有效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科柏谷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Pinot Grigio、Chardonnay、Moscato、Pinot Noir、Merlot、Malbec、Cabernet Sauvignon、White Zinfandel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