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穆德酒庄 Mud House

来源:时间:2021-07-08 08:35:35

穆德酒庄

穆德酒庄(Mud House)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马尔堡(Malborough)葡萄酒产区,致力于在新西兰最优质的土地上生产出备受赞誉的获奖葡萄酒。  穆德酒庄出产源自马尔堡的长相思(Saucevignon Blanc),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的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的芳香葡萄(Aromatic)葡萄酒。不管是从酒庄名字“Mud House”(泥浆屋之意),还是酒庄从不同产区采摘其最具标志性的葡萄来酿酒,都能充分反映出酒庄对土壤的关注程度。酒庄努力培育葡萄园,让葡萄达到最佳成熟度,品种特性突出,风味独特。优质葡萄再加上酿酒师们创新的酿酒技术使最终酿成的葡萄酒捕抓到产区的特斯,展现出每个产区独特的复杂性。  穆德酒庄创建于1996年,酒庄名字“Mud House”反映出酒庄的起源及于土地的联系。酒庄根据每个产区种植的标志性品种来精心挑选出品质最优的葡萄园,这样,酒庄最终酿成的菩提哦啊就能真实地展现品种典型的原产地特色。葡萄园分布在新西南南岛的马尔堡、怀帕拉谷和中部奥塔哥。  穆德酒庄的酒庄建筑也分布在两个地方,一个在马尔堡,另一个在怀帕拉谷。这有利于酿酒团队灵活选选取包括传统酿酒工艺和新世界酿酒工艺在内的酿酒技术。酒庄酿酒团队由班·格洛弗(Ben Glover)和纳丁·沃里(Nadine Worley)带领。他们拥有多年的酿酒经验,再加上敏锐的味觉以及对细节的关注,酿成的葡萄酒充分展现出凉爽气候区的特征。酒庄出产Mud House、Mud House Estate和Mud House Single Vineyard3个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