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特酒庄 Dominique Portet

来源:时间:2021-07-07 20:35:10

布特酒庄

布特酒庄(Dominique Portet)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雅拉谷产区(Yarra Valley),布特家族从18世纪起就开始在法国波尔多酿酒,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其酿酒历史已历经10代人。  布特酒庄是由多米尼克·布特(Dominique Portet)于2,000年创立的,多米尼克·布特和本·布特(Ben Portet)分别是布特家族的第九代和第十代酿酒师,他们成功地经营着这个家族企业。多米尼克是家族的第九代酿酒传人,是家族中建立酿酒厂,以家族名字命名酒款的第一人。其出生于酿酒世家,他的父亲安德烈·布特先生(Andre Portet)曾在拉菲酒庄(Chateau Lafite-Rothschild)担任葡萄园经理和酒庄经理。  布特酒庄的酒标有着非凡的象征意义。酒庄酒标的图案整体呈藤蔓状,以摩尔人的传统装饰为样,由一条绵延曲折的线条串成,象征着不同时代、不同家庭和不同大洲之间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个图案是由希腊著名的珠宝商伊利亚斯·拉拉乌尼斯(Ilias Lalaounis )绘制而成的,寓意优雅、力量、纯洁和紧紧相连,这也是布特酒庄的葡萄酒所传递的愿景。  目前,布特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干红葡萄酒(Pinot Noir)、枫丹桃红葡萄酒(Fontaine Rose)、迟摘甜白葡萄酒(Vendanges Tardives)等,这些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酿造葡萄酒,布特庄园还为到酒庄参观的客人提供了多种活动,例如:与老庄主多米尼克·布特共进晚餐,参加雅拉谷赛马嘉年华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