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维利塔斯酒庄 Veritas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7 20:35:12

维利塔斯酒庄

维利塔斯酒庄(Veritas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以出产系列风格复杂且优雅的葡萄酒著称,沿用旧世界传统酿酒方式的同时,还引用现代先进的酿酒技术以捕抓到葡萄及当地风土特征。  维利塔斯酒庄由Andrew和Patricia Hodson家族所有,创建于2002年。在他们3个孩子,Emily、George 和Chloe的协助下,该酒庄简练不断地成功酿造出系列复杂而优雅的葡萄酒。尽管酒庄的命名源于罗马历史家普林尼(Pliny)古老的观察:“真理存在于葡萄酒中”,但是酒庄相信,葡萄酒的真理则存在于葡萄品种种。为此,Patricia一年到头都精心照料每一颗葡萄树。园内种植有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香宝馨(Chambourci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多种葡萄。在葡萄整个生长季节里,他会小心翼翼地监测葡萄的生长情况,只挑选出那些品质最好的葡萄用来酿酒。  在葡萄酒酿造上,酒庄的酿酒工作主要由Andrew及其女儿Emily负责。Emily一直致力于要捕抓到葡萄的品种特性。从弗吉尼亚理工学院(Virginia Tech)攻读完酿酒学专业的硕士学位后,Emily就全身心投入到家族的酿酒事业当中,她把葡萄酒的品质看得高于一切,不断地努力要酿制出能反映当地葡萄园风土特点的葡萄酒。  维利塔斯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一些起泡酒。白葡萄酒如Saddleback Chardonnay 2012、Harlequin Reserve Chardonnay 2012等;红葡萄酒如Claret 2012、Red Star、Merlot 2012和Petit Verdot 2010等,其中Claret 2012是典型波尔多混酿风格的葡萄酒,由50%梅洛,42%品丽珠,5%味而多和3%马尔贝克(Malbec)调配而成,色泽深浓,带有黑樱桃、烟熏及橡木味。Red Star是酒庄近些年来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一。此外,酒庄出产的Scintilla起泡酒,采用传统酿造方法酿制而成,品质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