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洛斯•塞雷斯酒庄 Bodegas Carlos Serres

来源:时间:2021-06-18 14:35:05

卡洛斯•塞雷斯酒庄

卡洛斯•塞雷斯酒庄(Bodegas Carlos Serres)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9世纪末,法国酒商到西班牙里奥哈地区寻找可以根治葡萄根瘤蚜病(Philloxera)的方法,其中一位名叫阿方索·维耶(Alfonse Vigier)的酒商被里奥哈地区独特的风土和文化所吸引,认为这里是一块适合种植葡萄的宝地。阿方索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曾在波尔多从事酿酒工作多年,在当地小有名气。1885年,他来到里奥哈产区,开始研究如何酿造一种全新风格的葡萄酒,既能够完美地表现出当地的风土特色,又具有法式风情及波尔多的风格。1896年,他把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在这里创建了卡洛斯•塞雷斯酒庄。阿方索·维耶没有忘记他波尔多酒商的身份以及波尔多的酿酒传统,他在里奥哈地区延续着他的酿酒传奇。1896年,卡洛斯•塞雷斯酒庄酿造出第一款年份酒,一推入市场就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卡洛斯•塞雷斯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60公顷,建在朝南的斜坡上,光照充足,土壤多为白垩土和石灰岩,排水性良好。葡萄园的气候受大西洋影响,冬季寒冷漫长,夏季温暖湿润,入夜后气温凉爽,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葡萄果粒的成熟。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马士罗(Mazuelo)和格拉西亚诺(Graciano)等。  自创建以来,卡洛斯•塞雷斯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与波尔多酒庄风格相似的红白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卡洛斯•塞雷斯丹魄干红葡萄酒(Bodegas Carlos Serres Tempranillo)、卡洛斯•塞雷斯陈酿干红葡萄酒(Bodegas Carlos Serres Crianza)、卡洛斯•塞雷斯维奥娜干白葡萄酒(Bodegas Carlos Serres Viura Blanco)、卡洛斯•塞雷斯桃红葡萄酒(Bodegas Carlos Serres Rosado)和卡洛斯•塞雷斯特级珍藏干红葡萄酒(Bodegas Carlos Serres Rioja Gran Reserva DOC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