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佩娜弗洛集团 Grupo Penaflor

来源:时间:2021-06-18 12:35:08

佩娜弗洛集团

佩娜弗洛集团(Grupo Penaflor)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是当地一家著名的葡萄酒集团,旗下一共有7间酒庄,分别是黑莓酒庄(Las Moras)、翠帝酒庄(Trapiche)、艾斯德科酒庄(Bodega El Esteco)、圣安纳酒庄(Bodegas Santa Ana)、洛萨酒庄(Bodegas La Rosa)、苏德勒酒庄(Suter)、安第酒庄(Andean Vineyards)。现在,本姆博家族(Bemberg Family)是该葡萄酒集团的唯一股东。  1883年,美洲葡萄酒行业的3位创始人之一——蒂武西奥•本内加(Tiborio Benegas)在门多萨(Mendoza)产区创建了翠帝酒庄。后来,随着铁路在阿根廷的投入使用,酒庄葡萄酒的销量急速增加,酒庄葡萄园的面积扩大至6,653公顷。1908年,创始人蒂武西奥逝世,他的儿子佩德罗•本内加(Pedro Benegas)创建了本内加家族葡萄酒公司(Benegas e Hijos S.A.),并继承了父亲传承下来的家族企业。佩德罗是一位具有波尔多风格的酿酒师,自接手管理酒庄后,一直致力于在阿根廷地区酿造具有波尔多风格特色的葡萄酒。  1902年,安东尼•布兰达(Angelo Antonio Pulenta)移居阿根廷。1914年,安东尼在圣胡安(San Juan)创建了佩娜弗洛集团,并不断地出产低产量的优质葡萄酒。1941年,安东尼的儿子负责经营和管理佩娜弗洛集团,并创建了佩娜弗洛葡萄酒公司(Bodegas y Vinedos Penaflor S.A.)。1971年,布兰达家族(Pulenta Family)收购了本内加家族葡萄酒公司。20世纪80年代初,佩娜弗洛葡萄酒公司开始致力于出口销售翠帝酒庄的葡萄酒。1995年,佩娜弗洛葡萄酒公司旗下共拥有8个分公司,同时销售葡萄酒、矿泉水和汽水等。2000年,公司又陆续收购了2家酒庄:圣安拉酒庄和拉法克酒庄(Lavaque)。2002年,布兰达家族出售了公司的大部分股份。2010年,本姆博家族收购了佩娜弗洛葡萄酒公司并更名为佩娜弗洛集团。现在,集团葡萄园的总面积为6,104公顷。  自创建以来,佩娜弗洛集团所出产葡萄酒的销量一直呈持续增长的状态,其葡萄酒的品质享誉世界,集团也早已成为阿根廷葡萄酒业的领导者。目前,集团已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比赛中获得了374个奖项,在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Euromonitor)“2013年世界最佳葡萄酒生产商”的评奖中排名第9位。现在,集团依然不断发展新的管理模式,改善旗下各酒庄的酿酒设备,聘请专业的酿酒师,致力于成为国际五大葡萄酒领导集团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