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杜夫酒庄 Dourthe

来源:时间:2021-06-18 14:35:04

杜夫酒庄

杜夫酒庄(Dourthe)的发展历史源头长达150余年。皮埃尔•杜夫,在朗德省的Lit-et-Mixe镇从事旅店生意,酒在当时只是他的副业。 当时的他不曾想到,他的子孙们会让全世界都把杜夫姓和波尔多之名的葡萄酒联系在一起。自1840年建立以来,杜夫人就坚持着使其历史具有丰富性和独创性的几点价值 :土地风格的反映,品质的追求和创新意识。  “对于我们在波尔多的6座庄园,我们的首要身份是葡萄种植者。每个庄园由有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管理。” 杜夫葡萄园经理——弗雷德里克•布南霍说。杜夫的葡萄田都是其所在产区最优秀的土地。酒庄在经过对每块土地细致的了解后,选择对其最具针对性的种植方式。在合作酒庄里也一样,选择最好的土地是酿造杜夫佳品的关键。酒庄选择最佳的种植方式,研究种植密度,控制产量,在整个葡萄生长周期内注意葡萄藤的合理护理,一切的工艺只为了生产最好的杜夫葡萄。每个合作酒庄也都遵循着同样的规范以确保每款佳酿的品质。这是杜夫葡萄酒集团精神的主导。  对于每个集团旗下庄园,追求卓越是一个永久的原则。一些葡萄田被选作试验田,用于评估新的理念、方法、材料、耕作方式、酿造或是培养。因此,自1990年以来,通过自身的经验以及与木桶匠的悉心合作,集团开发了一系列属于自己的专业精品酿造技术。同样,集团也开始跟某些独立专业组织合作研究封口技术。  在杜夫的每个庄园和酒窖里,充分实施着对环境的保护理念。自1990年以来,杜夫的各个庄园都采取了一系列的自然种植方式:取消了使用化肥,限制使用农药,人工除草以减少化学除草剂的使用,某些区域休耕种花以保持自然的生物多样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