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福卡浩丹酒庄 Chateau Fourcas Hosten

来源:时间:2021-06-17 16:35:09

福卡浩丹酒庄

福卡浩丹酒庄(Chateau Fourcas Hosten)是法国波尔多里斯特哈克(Listrac)产区的酒庄之一,亦为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  福卡浩丹酒庄拥有独具特色的风土条件。200多年以来,酒庄用其精妙平衡的葡萄酒赢得了高品质的声誉。酒庄遵从古老的酿酒传统,还掌握着梅多克式的酿造工艺。新主人玛姆亚(Mommeja)家族的里那德(Renaud)和劳伦特(Laurent)兄弟继续秉承着酒庄悠久的历史传统,他们用最先进的工具和最现代化的技术,酿制出福卡浩丹酒庄葡萄酒的优雅与特性。  福卡浩丹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36公顷,其中有50%的土壤为比利牛斯山脉沙砾土,还有50%的土壤为钙质粘土。葡萄园所栽培的葡萄品种有53%的梅洛(Merlot),44%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3%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通过传统方式进行酿制。酿制得来的葡萄酒会再进入35%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福卡浩丹酒庄共出产两款葡萄酒,即正、副牌(Les Cedres d'Hosten)的干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共为15万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