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美歌酒庄 Chateau Hosanna

来源:时间:2021-06-14 10:35:03

美歌酒庄

美歌酒庄(Chateau Hosanna)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莫意克家族(Moueix Family)。

1999年春天,莫意克家族购买了色丹吉罗酒庄(Chateau Certan Giraud)核心位置的葡萄园,并依此创建了美歌酒庄。美歌酒庄的名字“Hosanna”寓意为赞美和掌声。酒庄位于著名的波美侯高原上,坐落在帕图斯酒庄(Chateau Petrus)对面,在花堡(Chateau Lafleur)和老色丹酒庄(Vieux Chateau Certan)中间。

美歌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4.5公顷,土壤主要由砾石粘土组成。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藤的平均树龄为40年。酒庄采用人工方式进行采收,葡萄的筛选采用人工和机器两种方式进行双层筛选,葡萄的发酵过程是在水泥发酵罐或不锈钢罐中进行,然后再在50%新橡木桶中陈酿16-18个月。葡萄园已经经过了一定规模的改建,还新增设了疏水系统等。

美歌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美歌酒庄红葡萄酒 (Chateau Hosanna),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