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勒塔尔酒庄 Altair

来源:时间:2021-06-03 18:35:05

阿勒塔尔酒庄

阿勒塔尔酒庄(Altair)位于智利的卡恰布谷(Cachapoal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著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VSPT集团。 2001年,阿勒塔尔酒庄在安第斯(Los Andes)山脚下正式成立。酒庄的名字Altair意为“牛郎星”,牛郎星是天鹰座恒星中最耀眼夺目的星星,是一颗从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观看到的星星。阿勒塔尔酒庄取此名是为了显现酒庄的酿酒理念,酒庄期望酿造出智利品质最佳的葡萄酒。 阿勒塔尔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为72公顷,位于上卡恰布谷产区(Valle del Alto Cachapoal)。该产区主要受到地中海气候的影响,夏季炎热,冬季温和,昼夜温差较大。此外,由于受安斯山的影响,园中形成了独有的微气候。葡萄园的土壤形成于四世纪,土壤成分主要是沙砾和石灰石,富含矿物质。所有这些风土条件使阿勒塔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但品质卓越,而且独具风格。现在,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佳美娜(Carmenere)、味而多(Petit Verd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酒庄采用生态化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全程皆采用人工操作,始终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阿勒塔尔酒庄采用具有新世界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完美结合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法国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共有2个系列,分别是Altair 和Sideral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