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飞龙世家酒庄 Chateau Phelan Segur

来源:时间:2021-06-03 18:35:04

飞龙世家酒庄

飞龙世家酒庄(Chateau Phelan Segur)是法国波尔多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产区的酒庄之一,亦为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  自19世纪初起,坐落于圣埃斯泰夫产区中心的飞龙世家酒庄,就威严地俯瞰着吉伦特(Gironde)河湾。爱尔兰人伯纳德•飞龙(Bernard Phelan)将佳拉米园(Clos de Garramey)和世家园(Domaine Segur)两个葡萄园合并而创立了本酒庄。之后,伯纳德的儿子弗兰克(Frank)又将产业发展壮大,并于20世纪初将酒庄的名称改为“飞龙世家酒庄”。在庄主的精心照料下,飞龙世家酒庄以其优雅、细腻、温和风格的葡萄酒闻名于世。1985年,加丁内(Gardinier)家族收购了该酒庄,并一直经营至今。  飞龙世家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70公顷,其中有5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43%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1% 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还有1%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通过传统方式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会再在60%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6-18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飞龙世家酒庄共出产三款干红葡萄酒,即正、副(Frank Phelan)牌,以及一款主要采用较好葡萄园的赤霞珠酿制而成的飞龙世家伯尼干红葡萄酒(La Croix Bonis, Saint-Estephe, France),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20万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