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雨博酒庄 Weingut Bernhard Huber

来源:时间:2021-05-31 08:35:03

雨博酒庄

雨博酒庄(Weingut Bernhard Huber)位于德国巴登(Baden)葡萄酒产区斯高(Breisgau)区域。  该酒庄直到1987年仍然只是一个合作社,后来才开始自己生产葡萄酒。酒庄庄主是芭芭拉(Barbara)和胡贝尔(Bernhard Huber)。14世纪,他们将黑皮诺引进Malterdingen。  雨博酒庄葡萄园分散在多个地方,面积达超过26公顷,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如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Blanc)、欧塞瓦(Auxerrois)、弗雷莎美(Freisamer)、麝香(Muscat)、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此外,酒庄还外购一些葡萄品种。  在葡萄酒酿造上,雨博酒庄以酿造干型葡萄酒为主,最好的红葡萄酒需要在橡木桶中陈年18个月;最顶级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如多种多样标注“珍藏”(Reserve)和“老藤”(Old Vines)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等。另外,酒庄所产的混酿型白葡萄酒也是相当不错,如2010 Breisgau Malterdingen Bienenberg Müller-Thurgau QbA Dry 2005、2007 Breisgau Malterdingen Bienenberg Muskateller Kabinett等。雨博酒庄还是德国VDP协会的会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