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肯德曼酒庄 Reh-Kendermann

来源:时间:2021-05-30 16:35:03

肯德曼酒庄

肯德曼酒庄(Reh-Kendermann)是德国摩泽尔(Mosel)产区的优质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多个品牌的德国单一品种葡萄酒著称。  1920年,酒庄庄主卡尔·雷(Carl Reh)在摩泽尔的父母家成立了一家贸易公司,经营葡萄、葡萄汁及葡萄酒。几年后,这家当地第一大综合性酒庄——卡尔·雷酒庄(Carl Reh)在摩泽尔的雷温瓦(Leiwen)成立。从此,卡尔的葡萄酒事业蒸蒸日上,以致于仅在几年后,酒庄要从邻村的同行那里借取设备使用。即使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酒庄庄主也能够顺时对酒庄设备进行现代化升级,比如,酒庄的灌装线就已经实现了自动化。  1992年,卡尔的酒庄与H.肯德曼酒庄(H. Kendermann)合并,形成了如今我们所见到的德国领先级酒庄——肯德曼酒庄,并开始出售“黑塔”(Black Tower)品牌的葡萄酒。1999年,酒庄优化了运输网络,以保证所用的葡萄能够就近进入酿酒车间。  酒庄目前栽培的葡萄品种主要包括雷司令(Riesling)、雷万尼(Rivaner)、灰皮诺(Pinot Gris)、白皮诺(Pinot Blanc)以及西万尼(Silvaner)等。不同产品线所产的葡萄酒口感各异,以上文提到的黑塔品牌为例,其最初级的葡萄酒口感纯净,十分迷人,还带有浓郁的水果味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