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西西里亚酒庄任命新技术总监

来源:时间:2021-06-11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贝加西西里亚酒庄任命新技术总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贝加西西里亚酒庄任命新技术总监。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哈维尔·欧萨斯(Javier Ausas)正式宣布离开贝加西西里亚酒庄(Bodegas Vega-Sicilia)。在这之前,他已经在这家位于杜埃罗河岸(Ribera de Duero)的知名酒庄工作了23年,其中有17年是作为该酒庄的技术总监。

贝加西西里亚酒庄任命新技术总监

就在哈维尔·欧萨斯离任后的第三天,贝加西西里亚酒庄任命了新的技术总监冈萨洛·伊图里加·胡安(Gonzalo Iturriaga de Juan)。在此之前,他还是法国诺盟集团(Lamothe-Abiet)的出口销售总监,该集团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辅料生产企业。他还担任过位于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的天使酒庄(Bodegas Habla)技术总监一职。  除了他和贝加西西里亚酒庄的庄主巴勃鲁·阿尔瓦雷斯(Pablo Alavarez)以外,没有人知道他离开的原因。就此事件,阿尔瓦雷斯表示,这是双方通过协商后,共同做出的决定。但目前对于哈维尔·欧萨斯的最新去向暂时还没有相关方面的报道。  就在去年,贝加西西里亚酒庄成立150周年之际,酒庄庄主阿尔瓦雷斯还被西班牙媒体赞誉为“开启了酒庄的新纪元,是推动酒庄成功转型的代表人物”。(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