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酒庄任命马塞洛·帕帕为新任技术总监

来源:时间:2021-05-31 17: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干露酒庄任命马塞洛·帕帕为新任技术总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干露酒庄任命马塞洛·帕帕为新任技术总监。

近日,智利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宣布任命其首席酿酒师马塞洛·帕帕(Marcelo Papa)为技术总监,他将负责干露集团全系列产品的技术管理工作。自1998年加入干露酒庄以来,帕帕在头两年内就先后负责了红魔鬼(Casillero del Diablo)和干露侯爵(Marques de Casa Concha)两个葡萄酒品牌的管理工作,并在1999年年底被委任为上普恩特酒庄(Puente Alto Winery)的首席酿酒师。

干露酒庄任命马塞洛·帕帕为新任技术总监

马塞洛·帕帕

作为集团的首席酿酒师,帕帕一直致力于推动他手中三个品牌在农学和酿造学方面的发展,2005年,他还参与创建了麦卡斯酒庄(Maycas del Limari)。对于这次任命,干露酒庄的执行总裁爱德华多·吉利萨斯蒂(Eduardo Guilisasti)说道:“我们一直都非常看重对葡萄酒品质的把关,而委任帕帕为技术总监便是为此做出的一项重大举措。近年来,归功于集团不断进行的投资计划以及对高品质葡萄酒的持续关注,我们的生产力得以增强,旗下的葡萄园数量也越来越多,从而实现了各酒庄的稳健发展。今后,我们将与马塞洛同心协力,继续贯彻品质为上的原则酿造出高品质葡萄酒。此外,我们坚信马塞洛出彩的履历和技术方法也能够引领我们优异的酿酒团队找到独特的方向和灵感。”(编译/Gerar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