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兰兹酒庄任命艾德里安·加福斯大师为新CEO

来源:时间:2021-06-04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叶兰兹酒庄任命艾德里安·加福斯大师为新CEO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叶兰兹酒庄任命艾德里安·加福斯大师为新CEO。

新西兰叶兰兹酒庄宣布,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艾德里安·加福斯(Adrian Garforth)被任命为酒庄的新任CEO。前任CEO为贾森·贾金斯(Jason Judkins),曾管理酒庄9年之久。

酒庄创始人彼得·叶兰兹(Peter Yealands)这样评价此次任命:“要代替贾森这样有才干的人是一件颇具挑战性的事,但艾德里安带来了宝贵的财富,包括他在国际商务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的葡萄酒资质认可。”

叶兰兹酒庄任命艾德里安·加福斯大师为新CEO

加福斯先生曾在欧洲与叶兰兹酒庄进行顾问层面的合作,他还从事过国际葡萄酒进口和销售方面的工作,也曾担任一些英国餐厅和发展中的葡萄酒教育项目的顾问。他于1993年获得葡萄酒大师协会的认可,目前是协会的副主席,预计将在2018年成为主席。

加福斯先生说:“我很高兴能与彼得和他的团队一起工作,他们在较短的历史中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他们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酿造世界级葡萄酒,这种理念显然在市场上开辟出了一条新道路。

他还说:“我很期待接受挑战,进一步扩张酒庄的销售网络。” 此次合作的实质是,新西兰最大的酒庄之一与全球超过85个市场的结合。

加福斯先生将就职于叶兰兹酒庄奥克兰商务处(Yealands Auckland Commercial Office),但他会长期往返于各国以及公司在霍克斯湾(Hawke’s Bay)和马尔堡(Marlborough)的酒庄。

叶兰兹葡萄酒集团(Yealands Wine Group)成立于2011年9月,当时彼得·叶兰兹的叶兰兹庄园(Yealands Estate)收购了霍克斯湾的交叉口酒庄(Crossroads)和马尔堡的成功品牌X酒庄(The Crossings)。去年,叶兰兹酒庄开始售卖交叉口酒庄,以巩固马尔堡的酿酒设施。去年10月,叶兰兹在其马尔堡的酒庄揭开了新西兰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装置,再次声明他们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理念的酒庄。(编译/Lat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