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基安帝将取得“黑公鸡”中文商标权

来源:时间:2021-08-12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经典基安帝将取得“黑公鸡”中文商标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意酒网(Wine ITA.com)报道,早在2016年初,经典基安帝葡萄酒联盟(Chianti Classico Wine Consortium)就开始了商标中文名“黑公鸡”的注册之路,同时,经典基安帝(Chianti Classico)诞生之年——1716年也被纳入注册范围。经典基安帝将在今年,即中国农历鸡年,获得“黑公鸡”中文注册商标。

经典基安帝将取得“黑公鸡”中文商标权

此举将有望推动经典基安帝品牌在中国的推广。目前,中国消费市场上,意大利葡萄酒所占的份额不到6%。2016年,经典基安帝对中国的出口量仅占经典基安帝葡萄酒总产量的2%,而这进一步激发了联盟推动中文商标成功注册的决心。  联盟主席塞尔吉奥·津加雷利(Sergio Zingarelli)说:“今年,我们将完成“黑公鸡”中文商标的注册。这就意味着在经典基安帝的奖杯上,我们将拥有中文译名“黑公鸡”的使用权,经典基安帝的生产商们也能在其出产的葡萄酒瓶上,同时使用黑公鸡的图标和中文商标。  津加雷利先生称:“在中国农历鸡年取得“黑公鸡”的中文注册商标,对我们来说,意味着经典基安帝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美好愿景的开端。此外,在中国,公鸡啼叫有着黎明到来的美好寓意。我们衷心地希望经典基安帝在中国能开启新的篇章,充分开发经典基安帝产区的潜力,并激起更多人对意大利葡萄酒的兴趣。(编译/Estell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