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品葡萄酒交易技巧

来源:时间:2021-07-14 17:23:07

波尔多指数的投资主管马修奥康奈尔根据 LiveTrade 平台上的近期活动分享了他本周的精品葡萄酒交易技巧。

波尔多的交易在五个一级增长中继续非常活跃。1989 年 Haut-Brion 的急剧上升导致人们重新关注“曲线”的其余部分。拉菲也非常活跃,在过去六个月中,大多数年份的涨幅超过 10%。我们还看到 Figeac 的强劲活动,它已经恢复了自 2018/2019 年以来的所有市场表现不佳。

较年轻的波尔多葡萄酒的主要关注领域是 2008-2010 年系列,拉菲和飞雅克表现强劲,以及 2014-2018 年,期酒总是对最新年份进行自然的重新审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市场在某些情况下认为 2015 年份便宜的证据,但鉴于 2016 年份的声誉不断提高,它的溢价可能不够高

意大利继续表现良好,尽管美国关税豁免的顺风不再是一个因素,但活动并未减少。人们对 2018 年的葡萄酒很感兴趣,但整个 2010-2017 年的葡萄酒系列在 Sassicaia-Solaia-Ornellaia-Tignanello 产区都表现强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