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爱好者和毛茸茸的朋友很快就会在这个期待已久的利哈伊县精酿啤酒厂混在一起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1:56

期待已久的Retriever Brewing Compound很快将向公众开放,毛茸茸的朋友和他们的啤酒爱好者人类同伴将被邀请在那里混在一起。

所有者马特安徒生周二早上在公司的 Facebook 页面上宣布,他的盛大开幕将于 7 月 30 日星期五中午举行。

他说:“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页面并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以了解更多详情。”

安徒生周二早上告诉lehighvalleylive.com,他很高兴终于打开大门。

“这个项目经历了许多曲折,但我们很高兴最终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并向大家展示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所做的工作,”他说。

今年 4 月,安徒生在 Lowhill Township 的 Township Line Road 2844 号购买了占地 5.5 英亩的前 Willow Tree Grove 宴会和活动中心,将其改造成一家对狗友好的精酿啤酒厂。Retriever Brewing Co. 于去年 10 月成立,以安徒生最喜欢的犬种拉布拉多犬命名。这是他过去 25 年来唯一拥有的品种。他养了两只狗。

该大院的年会员费为每人 65 美元,潜在顾客可以在该公司的网站上注册。啤酒和商品可以通过 RBC Direct 运送。

鼓励Retriever Brewing Compound 的客人将他们拴着的宠物带到整个院子里标有“客人可进入的外部区域”的任何地方。安徒生说,有些地方客人无法进入。

8,000 平方英尺的主婚礼场地已改造成啤酒厅,另外一座 2,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现在将用作新的酒吧和泳池平台。还有一个 5,000 平方英尺的车库,容纳 RBC 的酿造业务并用作存储设施。

在啤酒馆,这是公司的主要地点,安徒生计划提供至少十几个水龙头,以及苹果酒、葡萄酒和鸡尾酒。也将提供来自其他地区啤酒厂的客座啤酒。安徒生周二表示,食品将通过食品卡车提供,以开始未来的餐饮供应商全职工作的计划。

如果啤酒馆被出租用于举办更大的活动,将使用泳池甲板和酒吧。安徒生希望很快能在大厅举办婚礼和其他里程碑式的活动。安徒生说,游泳池不会对啤酒厂的客人开放,但对租用场地进行私人活动的人开放。

安徒生周二表示,该业务的重点是在其酒吧和泳池甲板上出租可容纳 25 至 65 人的小型活动。

提供三个户外露台,提供与啤酒厅、泳池甲板和啤酒花园相连的户外座位。啤酒花园提供野餐桌和火坑。安徒生说,户外座位区欢迎拴狗。

啤酒厅可容纳200人;酒吧可容纳 50 人;啤酒花园可容纳 50 人。户外露台可容纳另外 50 人。

安徒生未来计划在现场举办现场音乐会和其他活动。他仍然需要雇用更多的员工。调酒师、服务员和主持人都有职位空缺。

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 3 点至 9 点;周五至周日中午至晚上 10 点。

安徒生与他的妻子莎莉·安徒生和这对夫妇的儿子杰克住在奥雷菲尔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