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明星推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6-11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澳洲女明星推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澳洲女明星推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奥莉维亚·纽顿·约翰生于英格兰剑桥,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乡村女歌手和演员。近日,她推出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其葡萄酒的部分收益将用于资助她举办的抗癌活动。

澳洲女明星推出自己的葡萄酒品牌

奥莉维亚演唱过的很多歌曲和出演过的多部影片都很受欢迎。1981年,奥莉维亚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凭借着在音乐和电影两方面的成就在1979年和2006年分别被授予了大不列颠王国勋章和澳大利亚勋章。然而,1992年奥莉维亚被诊断出患有乳房癌,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了健康。之后,她便积极支持和参与向公众宣传这类疾病的相关知识和研究活动。  据报道,这位曾主演影片《油脂》的女明星奥莉维亚近日推出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粉蓝双骄(Pink and Blue for Two)。该品牌的葡萄酒是由梅洛(Merlot)酿制,其命名来源于奥莉维亚的侄子爱默生·纽顿·约翰(Emerson Newton-John)举办的同名活动——一场鼓励女性积极进行乳腺癌和男性进行前列腺癌检查的活动。  该品牌葡萄酒收益的10%将用于奥莉维亚的侄子爱默生举办的同名活动,另外,还有10%将用于奥莉维亚自己的癌症基金会。奥利维亚说:“女性乳腺癌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这太棒了!当然男性疾病的相关患者也需要人们更多的关注。”(编译/Veronic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