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将重创希腊当地酿酒商

来源:时间:2021-06-11 11: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新税法将重创希腊当地酿酒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新税法将重创希腊当地酿酒商。

曾经,由于希腊政府给予的一系列税收优惠,爱琴海北部群岛成为了希腊主要的旅游度假区。然而,希腊的债权人突然喊停这些优惠政策,现在爱琴海北部的税率与全国其他地区一样了。生活在利姆诺斯岛(Lemnos)的商会主席马基斯·帕萨雷斯(Makis Psarras)认为,这无疑将给当地商人的生意带来沉重的打击。

新税法将重创希腊当地酿酒商

希腊葡萄园风光

帕萨雷斯解释道,像葡萄酒等备受赞誉的产品,免税政策能使经营者获得巨大的利润。而没有免税政策,经营者的利润将很可能大打折扣。一个酒庄老板Petros Hatzigeorgiou估算了一下,如果没有了免税优惠,他进口葡萄酒的成本将翻倍。尽管如此,他仍保持乐观的心态,他说:“我们不可能靠游行示威来反对这次的新税法。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扩大生产,并开拓新的经营模式来应对新税法。”

Alexandros Alexandrou在岛内经营美食街。他叹息道:“我的生意跟旅游业息息相关,而且才刚起步。政府可以向我们征收更多的税,但希望政府能够提前告诉我们商户,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资金,维持生意的正常运作。”

利姆诺斯岛一家意大利面老板娘Foteini Garali很担心她的生意会因新税法而背上价格昂贵的“美名”。她说:“我店铺的生意是靠旅游业发展起来的。如果新税法执行,价格上涨,不用多久,游客就不会再来利姆诺斯岛吃我的意大利面了。”

在岛上开度假酒店的Matt Goodwin认为,旅游旺季主要集中在夏季那短短的三个月,如果实行新的税法条例,那会使本来就不长的运营时间大打折扣。但是他表明说,“我们不会因为税率的问题而上调酒店的价格。我们会吸取教训,希望来年能够做得更好。”

不管怎样,利姆诺斯岛是遍地美食美酒以及拥有110个优质海滩的度假胜地。虽然我们不便在新税法的问题上发表意见,但我们可以去那里旅游度假,支持当地的葡萄酒产业。(编译/Jacob)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