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特雷玛特酒庄 TerraMater

来源:时间:2021-06-11 14:35:04

特雷玛特酒庄

特雷玛特酒庄(TerraMater)位于智利的库里科谷(Curico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提倡与环境和谐发展的酒庄,其酿造的许多高品质葡萄酒在各种葡萄酒大赛上屡获嘉奖。    1996年,当大多数人都在思考何时退休才好时,卡尼伯三姊妹(the 3 Canepa)——吉尔达(Gilda)、艾达(Edda)和安东涅塔(Antonieta)正将她们的满腔激情付诸于优质葡萄酒的生产当中。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葡萄酒就一直是这个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决定将其苦心经营的葡萄庄园创建成一个全新的、先进的酒厂。“TerraMater”品牌的成立,标志着这一决议的实现。    从“TerraMater”这一名称中,我们可以解读出许多关于这家公司自身的故事。“Terra”意为大地女神,“Mater”则是母亲的意思,可见卡尼伯家族对土地的珍爱,也展现了其环保理念。特雷玛特酒庄葡萄园面积达1,000公顷,多分布在原生态的丘陵和高山上。2009年,酒庄启动一项管理措施来保护这些地区中的植被,保证其健康生长和繁殖。    特雷玛特酒庄葡萄园生长着许多高贵而古老的葡萄树(每株葡萄树的年龄在70年以上),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佳美娜(Carmenere)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此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还生长着绿叶繁盛、枝干粗壮的橄榄树,这是生产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最佳原料。你还可以找到一大片苹果园,它们在夏季累满枝头,只为等待秋收的喜悦。    特雷玛特酒庄将遵循传统的酿酒工艺、寻求创新发展和探寻培育最佳葡萄园完美地结合起来,酒庄用大地馈赠的葡萄来酿制高品质葡萄酒,以表达对大地母亲慷慨的敬意。其限量珍藏系列的TerraMater Limited Reserve Sangiovese和TerraMater Limited Reserve Shiraz因品质优越,广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