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下周举行

来源:时间:2021-06-05 0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下周举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下周举行。

香港贸易发展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主办的第九届香港国际美酒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Fair)将于11月1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酒展共历时三天,前两天仅允许携带入场证的业内人士参加。而为了推广葡萄酒文化,酒展的最后一天将会开放给携带入场票的公众市民。

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下周举行

据贸发局助理总裁张淑芬透露,香港今年前8个月的葡萄酒进口额约为71亿人民币,年增长26%; 出口总额达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从数字上看,香港的葡萄酒贸易市场持续活跃,葡萄酒需求有上升的趋势。所以全球酒商都踊跃参加今年的美酒展,想通过香港开拓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因为全球葡萄酒只要经香港正规葡萄酒商由香港付运到内地指定地方,便可享有由内地海关给予的实时清关优惠,从而大大降低成本。  据香港贸易发展局表示,今年的香港美酒展吸引了超过1,060位参展商前来参展,其中包括保加利亚葡萄酒出口协会( Bulgarian Wine Export Association)、贵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Guizhou Economic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ittee)、日本福岛县政府(Fukushima Prefectural Government)及九州烧酒文化旅游馆(Kyushu Shochu Culture & Tourism Pavilion)、葡萄牙全国合作酒厂联盟(FENADEGAS)、美国蒸馏酒协会(Distilled Spirits Council of the United States)及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农业、林业与食品部(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ood of the Republic of Slovenia)。这些参展商今年均首次组织地区展馆,另外,芬兰的酒商今年也会参与到这一美酒盛事当中。多国的特色佳酿将在酒展中大放异彩。  酒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超过60个特别活动,包括超过40个不同国家的品酒会、研讨会、大师班以及教育讲座等等。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公众市民都能在这一美酒盛事中大有所获。所以11月有什么好去处?香港国际美酒展等着你!届时我们红酒世界团队也将参与这美酒盛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