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奥哈葡萄质量双收

来源:时间:2021-06-04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6年里奥哈葡萄质量双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6年里奥哈葡萄质量双收。

2016年西班牙里奥哈(Rioja)产区的葡萄收成不仅质量极佳,且数量也高于去年。

2016年里奥哈葡萄质量双收

统计数据显示,里奥哈今年的葡萄收成达到4.42亿千克,能酿成3.18亿升优质的法定产区葡萄酒。里奥哈的葡萄种植面积为62,641公顷,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759公顷。其中白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为4,625公顷,比2015年多620公顷。  在收获季的前四周,产区内采摘了4,500万千克的葡萄。九月末有温和的小雨,十月末,阳光充足,空气干燥,这为葡萄的采摘提供了很好的条件。采收在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结束。  产区管理委员会在葡萄采摘之后做了初步的测评,从理化试验分析和感官品尝的结果来看,今年葡萄的质量非常优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