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发现英国在封锁期间的整体酒精消费量减半

来源:时间:2022-03-01 16:19:07

尼尔森 Scantrack 和 CGA 的数据发现,尽管主要零售商的销售额增长了 19 亿英镑,但封锁期间(截至 2020 年 7 月 11 日的 17 周)销售的酒精总量从去年的 20 亿升下降到 13 亿升在同一时期。

它表示,在四个月期间,超市的酒类销售额达到了 77 亿英镑,但由于交易仍然关闭,尽管价值有所增加,但在英国购买的酒类总数量远低于去年。

Nielsen 的高级客户业务合作伙伴 Gemma Cooper 指出,在英国销售的酒中约有 46% 是通过场内销售的,尽管支出无疑已经转移到场外,但这不足以弥补这一不足。

她在接受《零售时报》采访时说,尽管由于零售额飙升,人们认为封锁是“酒鬼”,但英国的饮酒量并没有比平时多。“情况远非如此,”她说。“在大流行高峰期无法外出或与他人交往,也无法进入就餐的酒吧或餐馆,即使在家饮酒量增加,我们也看到酒精消费量自然下降。”

啤酒是封锁的主要赢家,在 17 周期间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7.37 亿英镑,达到 22 亿英镑。最大的推动力出现在五月银行假期的那一周,销售额高于过去三年,增加了 1.67 亿英镑。优质啤酒的增长快于标准啤酒,增长 4.52 亿英镑,高于 1.64 亿英镑,而苹果酒也出现增长,增长 48% 至 5.37 亿英镑。Wine 比去年增长了 5.16 亿英镑,上升至 24 亿英镑,尽管香槟销售额下降了 900 万英镑。烈酒的销售额也很强劲,比去年高出约 4.5 亿英镑,在封锁期间达到 19 亿英镑。

库珀上周在谈到饮料业务时表示,消费者对贸易的回归相当谨慎。

她说:“即使在 7 月初开始营业,但它是分阶段重新开放的,购物者仍然会感到紧张。”“你不能隔离某些日子外出就餐来提供帮助,但自场内交易开始以来,场外交易总体上已经放缓,尽管与市场上的其他类别相比,它仍然表现出色。我们知道其中一些原因是由于过去几周的炎热天气,很多人将独自在户外、公园或花园进行社交活动,因此场外交易可以促进这一点。”

Cooper 告诉db,英国消费者一直在进行交易并善待自己,这从 5 至 7 英镑(现在占市场的 53%)和 7 至 9 英镑(上升市场份额从去年的 8% 下降到 11%),因为 3 - 4.99 英镑市场端的交易量大幅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近 40%。

“你必须记住,由于许多经济因素,没有进行任何促销活动,价格自然会发生变化,但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希望以更贵一点的方式对待自己的交易,不同的品牌和更多优质产品——我们正在全面看到这一点,”Cooper 告诉db。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