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精酿啤酒大师班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8:16

意大利品味大师班,探索意大利酿酒师的独创性和创造力,教授品尝啤酒的关键步骤。

由IACCW -意大利-美国西部商会和Accademia delle Professioni合作举办的在线活动。

两位杰出的演讲者主持了会议:Lorenzo Dabove aka Kuaska和Tomm Carroll,一位住在洛杉矶的美国啤酒记者。

两人将探讨意大利啤酒的“正宗意大利味道”,追溯民族精酿啤酒革命的历史。他们将从 1996 年开始,当时一些先驱酿酒商在意大利北部开设了第一家微型啤酒厂,并将一直持续到今天,讲述我们运动特色的创新实验。他们会告诉我们我们领土上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使酿酒商现在非常普遍地使用当地成分,通常非常罕见。大师班的参与者还将学习品尝啤酒的关键步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