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帕歌卡佩兰斯酒庄 Pago de los Capellanes

来源:时间:2021-06-15 12:35:03

帕歌卡佩兰斯酒庄

帕歌卡佩兰斯酒庄(Pago de los Capellanes)的整个建筑外墙被一片郁郁葱葱的常春藤覆盖着,使其自然地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而中央的8棵百年胡桃树,雄壮伟岸,临风当立,更为酒庄增添了别样的美感。  酒庄的首期建造于1996年完成。一幢长方形的建筑崛起在胡桃树庭院的西侧,葡萄采摘后便被直接送入此间并收存于发酵罐中。几年之后,酿酒工房又再次扩建,以适应酒庄当下的生产规模。这意味着在酒庄的同一个建筑内,我们可以见证葡萄原果的收割与择选环节。三年后,酒庄在葡萄产量与建筑面积方面同时开始大规模扩张。在2010年,酒庄在胡桃树庭院北侧、陈酿窖的上方位置又建造了一幢独立的迎宾楼,由此酒庄正式开始了与外界的交流互动。  该酒庄的葡萄园仅种植丹魄葡萄。这是一个杜埃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地区土生土长的葡萄品种。酒庄初创时期也做过些许择藤选种工作,而后便坚持只培育最好的葡萄株系,以此使得酒庄实力日益壮大。这里的丹魄葡萄拥有最佳的土壤适应性和气候适应性,这保证了葡萄园的每一寸土地都能生长出更多更优质的葡萄。而酒庄针对区域土壤的不同特性进行有区别的照料与种植,这样收获到的便会是最好的果实。  另外,该酒庄限制葡萄的产量以严格控制果实质量,仔细监察每一批出品的红酒。该酒庄的葡萄园每公顷只收获5,000公斤的葡萄,远低于杜罗河谷法定产区监管会所规定的7,000公斤的上限,因此保证了该酒庄的红酒原料拥有最出众的品质。  帕歌卡佩兰斯酒庄出产五款美酒,每款都由100%丹魄葡萄酿制,包括Young Red, Crianza, Reserva和最具特色的两款独家特制酒——Nogal and Picon。每一款红酒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成分结构和优雅质感。鼻端轻嗅,酒中隐现出浆果的芬芳及精致的醇香。小啜一口含于口中,便可感受到那无不微妙的天鹅绒般的愉悦质感,如同在您耳边私语,同您灵魂交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