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塔尼酒庄 Bertani

来源:时间:2021-06-15 12:35:04

贝塔尼酒庄

贝塔尼酒庄(Bertani)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维罗讷(Verona)产区。  贝塔尼酒庄由Giovan Battista和Gaetano Bertani两兄弟创建于1857年。Gaetano是一位酿酒师,曾向伟大的酿酒专家Guyot教授学习法国最新的酿酒技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60% 以上出口到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士和英国在内的30个国家。  贝塔尼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00公顷,分布在Valpantena、Valpolicella、Soave和Lake Garda4个地区。其中,位于Valpantena地区的葡萄园面积为65公顷,土壤为新世中期形成的泥灰钙质和玄武岩。因毗邻Lessini山和加尔 达湖,此葡萄园享有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科维纳(Corvina)、科维诺尼(Corvinone)、罗蒂内拉(Rondinella)和奥赛莱塔(Oseleta)等。  位于Valpolicella地区的葡萄园地处Lessini山脉中心,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为泥灰钙质,且含铁量丰富,赋予了葡萄酒辛辣 的矿物质味。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罗蒂内拉、科维纳、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位于Soave的葡萄园气候温和,土壤为富含矿物质和有机物的黏土,出产的白葡萄酒富含果香,口感优雅,酒体丰满。  位于Garda Lake的葡萄园毗邻阿尔卑斯山,拥有独特的微气候,土壤为石灰岩,出产的葡萄酒新鲜轻盈。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特雷比奥罗(Trebbiano)、 卡尔卡耐卡(Garganega)、玛尔维萨(Malvasia)和柯蒂斯(Cortese)等。  贝塔尼酒庄推出的葡萄酒有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DOCG、Secco-Bertani Valpolicella Valpantena Ripasso、Le Nogare Bardolino和Villa Novare Valpolicella Classic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