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红酒代理要准备什么?开代理红酒店成本多少?

来源:时间:2018-08-23 10:19:40

现在红酒生意一直在持续发展中,红酒市场一直有新的商家入驻,也有很多商家在准备中,做红酒代理商也是一个很热门的选择,那么做红酒代理需要准备什么呢?如果选择开代理红酒店需要多少资金呢?

做红酒代理要准备什么?开代理红酒店成本多少?

做红酒代理前期准备

选择代理品牌:在现在的市面上也有很多的酒庄红酒代理品牌,做红酒代理的话就要选择一个好的这样的代理品牌,要是做进口红酒代理的话,可以选择最近十分受欢迎的原装原瓶进口红酒代理。

选择红酒店地址:要是开红酒店的话,选择红酒店的开店位置也是很重要的。红酒的消费人群是不用顾忌消费人群,现在的消费人群是很广的;其次是开红酒店是需要讨论红酒店的开在什么样的区域内,这是可以决定一些消费的人群的。

红酒店的装修:做红酒生意的话,红酒店的装修也是很重要的。有的加盟商延续红酒的高端风格,红酒店是比较堂皇的,有的人选的简约的风格,也是很有风格的。做红酒店的装修还是要选择 设计师的。

红酒店成本

红酒提货成本:要对红酒的提货成本做预估,主要还要看代理加盟商商选择的加盟政策以及招商品牌的要求情况。一般来说,如果是做普通代理商,主要的红酒提货量成本还是要看投资商的销售情况。而如果投资商是加盟的独家代理,那么就会被品牌红酒供应商提出一定的红酒提货量要求。

店面租金:根据店面的大小以及所在位置的不同,店面的租金预估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一家红酒店面每月的租金范围在7千元-2万元的话,一年下来,就只是红酒店面的租金花费就需要大约8.4万元-24万元。

装修费用:装修费用是在第一年开店才需要的成本,主要根据店面大小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如果红酒店面越大,代理加盟商又想要装修效果比较好的话,需要的装修成本就会比较多。大致的红酒店装修费用预估在5万元-20万元左右。

水电杂费:水电杂费中不单单只有水电费,还有红酒店开业宣传花销、红酒店内的一些设备费用等等。一家红酒店的前期水电杂费大约也会需要5万元左右。

红酒市场现在还在发展阶段,红酒需求量一直在增长,因此很多人开始看上了红酒市场这块大饼。做红酒代理就有不少商家,如果选择开红酒店,在前期投入成本会比较多,但是后期红酒单价利润会比较高,而且营业额会相对比较稳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