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将于周日上午10点开始销售啤酒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6-02 16:13:45

根据现行的酒类立法,德州人在周日中午之前不能购买啤酒或葡萄酒。德克萨斯州议会于 3 月 28 日批准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商店从 9 月 1 日上午 10 点开始销售啤酒和葡萄酒。该法案由众议员小哈罗德·达顿 (D-Houston) 发起,由德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114-24 的投票结果。

虽然周日可以提早购买啤酒和葡萄酒,但仍然禁止出售酒类。餐厅已经可以在中午之前提供酒精饮料,因此该法案会影响杂货店和便利店。时间变化为周日早上的购物者提供了便利。

参议院通过了一项修正案,允许酒店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向酒店客人出售酒类。州长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 已经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在大流行期间帮助企业收入后无限期出售酒类。这项新立法允许在与餐馆和酒吧相同的限制下销售啤酒和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