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肯德-杰克逊酒庄 Kendall Jackson

来源:时间:2021-06-10 12:35:05

肯德-杰克逊酒庄

肯德-杰克逊酒庄(Kendall Jackson)由杰斯·杰克逊(Jess Jackson)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

杰克逊成长于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法律系,大学期间做过码头工人、警察、法律研究员等工作以支付学费。 1955年,杰克逊成立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专攻土地和地产的案子。杰克逊长久以来对葡萄酒都非常感兴趣,于是在1974年其在加州湖畔港埠县 (Lakeport County)买下了32公顷的梨园和桃果园,将其改造成葡萄园,并于1982年成立了肯德-杰克逊酒庄。从90年代开始,酒庄扩张到智利、意大利、澳 大利亚和法国,而且每一个酒庄都有该地区独特的味道和酿酒技术。现在肯德-杰克逊酒庄的葡萄酒已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之一,而不断追求高品质则是肯德-杰克逊酒庄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所在。  肯德-杰克逊酒庄拥有5,666公顷的葡萄园,遍布加州凉爽的沿海地区,用来酿造口味丰饶、风格独特的葡萄酒。目前,肯德-杰克逊酒庄是美国排名第九的葡萄酒公司,也是私人拥有的最大的葡萄酒公司,拥有 全世界质量最好的葡萄园的5%,是加州获奖最多的酒庄并生产无数来自加州不同产区的葡萄酒。  尽管已经成为美国顶级酒庄之一,肯德-杰克逊酒庄仍保持其家族产业的传统。肯德-杰克逊酒庄第一瓶酒是1982年灌装的加州霞多丽(Chardonnay)。目前,该酒庄拥有35个品牌、超过500种酒,年产量6,000,000箱。此外,肯德-杰克逊酒庄是美国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的法国橡木基地并自己生产法国橡木桶的葡萄酒公司,也是密苏里州(Missouri)一家橡木桶生产商的合作伙伴。酒庄65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可以容纳5,000,000箱酒或10架747喷气式飞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