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来源:时间:2021-06-10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红酒世界精心打造的“葡萄酒公开课走遍全国高校”系列再次扬帆起航。此次红酒世界将于2015年12月4日-18日,在北京、上海的16所高校举办高校葡萄酒培训活动。活动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中国一流高校。红酒世界将最新、最时尚的葡萄酒文化带进全国的高校当中。

2015年12月4日,红酒世界再次走进被誉为“中国最高学府之一,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的清华大学。本场活动邀请到我们的老朋友,红酒世界网高级葡萄酒讲师——Jack老师亲临现场,为清华的学子们介绍专业的葡萄酒品鉴知识与西餐礼仪。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曾是圆明园的一部分,水木清华,荷塘月色,竭尽第一学府的玲珑剔透。在这所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里,红酒世界与清华学子们共赏美酒,感受葡萄酒的那一份高贵和典雅。当天的活动中Jack老师与80多位在校的清华学子交流了葡萄酒的品鉴与西餐礼仪知识,Jack老师将专业性与趣味性很好地结合,鼓励大学生多多了解葡萄酒的文化,其幽默、生动的讲课方式,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在品鉴环节,Jack老师亲自示范了葡萄酒的开瓶、选杯和侍酒等知识。现场还系统地品鉴了4款干露羊驼系列葡萄酒:干露羊驼梅洛红葡萄酒(Vicuna Merlot)、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Vicuna Moscato)、干露羊驼赤霞珠红葡萄酒(Vicuna Cabernet Sauvignon)和干露羊驼霞多丽白葡萄酒(Vicuna Chardonnay),活动现场酒香四溢,气氛活跃。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再次走进清华大学

整场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红酒世界网的初级品酒师测试,即时检验学习成果。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获得红酒世界网颁发的WWI品酒师证书。最后,带着满满的收获,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期待与您在12月5日相约中国政法大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