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酒店铺,如何搞促销活动才能赚钱?

来源:时间:2019-01-28 10:27:32

开红酒店铺,如果能掌握以下的促销活动技巧,那么赚钱就离你不远了。

开红酒店铺,如何搞促销活动才能赚钱?

图片来源于:新浪

1、有效组合产品

各地的红酒店都有利润产品、销量产品和边缘产品。为了提高进店率可增加茶叶、保健品等礼品性或健康型商品。社区店可以增加副食、水果等便民商品。针对高购买率产品采取低定价,或者微利保本销售,营造价格实惠的形象,做好销售铺垫。

2、区分消费类型

一般来说,红酒店消费类型可分为三类:即饮市场、政企市场、个人批量市场。应根据其不同的消费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产品。

针对即饮市场,选品应以100元价格带以下的畅销产品为主,品种齐全,但不宜过多,区分淡旺季。

政企市场以中高价位产品为需求点,应选择知名度高,酒质好,但价格不透明的产品。选择其中一两款通过向熟客推荐来增加利润。

个人批量市场,针对婚宴市场的喜帖、红包、喜糖等增加相关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需求。

3、促销多样化

红酒店老板可以在门口摆放一个酒桶,酒桶里面含有写满奖品的抽奖单,凡消费满一定金额的顾客都有机会抽奖,中奖者到前台兑奖,确保100%中奖。

4、利用网络,线上线下

大店可以专门运营微信公众号或服务号,小店直接发老板或者老板娘个人微信或微博,并且建立微信群和QQ群,不断更新朋友圈和QQ空间。

还可以通过线上进行资源整合,与美团、大众点评网等开展促销活动,或者去餐饮渠道开展“买酒送蔬菜”的活动等,这样,既方便消费者也能为自己带来新利润渠道。

5、开发婚宴客户

红酒店老板可以通过购买酒店客户联系方式的方法(不好弄,但是好用),获取婚宴用户资源,从而告知客户婚宴促销的活动内容,来增加销售订单。

6、不同行业联盟资源共享

红酒店老板可以与洗浴中心、健身房、汽车俱乐部、KTV等商家进行合作促销。你帮我,我帮你。

7、变坐商为行商

这是一直在呼吁红酒店老板要做的。要行动起来,到到周边的社区、写字楼进行“办会员卡有奖”的推介活动,从而增加了门店会员的数量及销售额。

8、提高服务质量

专业型红酒店可以做品酒会;便利型的烟酒店则要突出便利的主题,最佳的选择有半小时送货上门、一公里内随叫随到等等。

9、营造稀缺氛围

当顾客感觉自己想购买的产品数量非常少时,大都愿意为拥有产品付出更高的代价,也就是饥饿营销。抓住消费者“物以希为贵”购买心理(前提是你有足够独特的产品,卖点)。

用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最后截止日期;前三个买单者赠送价值多少的超级赠品;前10个7折等方式来营销产品。

10、紧跟社会热点,活化社群维护

让红酒店在自有社群成为本区域最活跃的信息平台、互动平台,从而带动店内产品的自然销售。比如最简单的雾霾指数即时报、口罩大派送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